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Search This Blog

正在加载...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惹什么都别惹喵大姐……

来源

家里养了只猫咪

背景1:爸妈看电视的时候她总喜欢卧在沙发上面睡觉,那个沙发是她的固定座位,别人不许坐
背景2:老爸老妈总说我家猫能听懂话,我不信



话说某次学校放假我回家,吃晚饭拿了袋薯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
恰巧坐在了我家猫的固定座位上,我家猫咪蹲在地上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我
老妈说:“儿子你起来吧,坐在她的地盘上了 ”
我笑嘻嘻的看着我家猫咪说了句:“看你妹啊!”
转瞬间猫咪的眼神变得杀气逼人~只见猫咪瞬间跳到我得腿上,伸出前爪给我一巴掌=。=
我凌乱了,老爸老妈爆笑....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