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去朋友毕业典礼时的一些搞笑事情。

最近有朋友参加学院的毕业典礼,我们就去帮忙拍照~XD

当时我们感到的时候,友人K手上已经拿着一束花,花中间有插着一只穿毕业大衣的小熊。

旁边就有一个女生说:“这只熊好可怜……”

我:“咦?”

女生:“你看它屁股被插,真的好可怜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狂汗!

毕业典礼结束后,就要一起去吃晚餐,当时出发的时候差不多5点,我就在车上睡,一觉醒来已经六点了,然后人从Sunway抵达Wangsa Maju了……

被朋友取笑说就算载我去卖我也不会有知觉……

因为当时人多,所以是两辆车,友人K在前方带路,然后我们后面跟车。

然后跟啊跟的,突然友人K停在一个巴士站前,我们一看,奇怪,周围没有任何像餐厅的地方,可是友人K又迟迟不继续路程。于是我们这边的司机就下去问发生什么事情了。

结果下去后就这样5分钟过去了,我们的司机才回来。回来一问,司机说:“他(友人K)自己都不肯定地方……”
.
.
.
.
.
.
不肯定地方还敢带路!!!!不怕把人带到荷兰去吗????

好不容易找到地方了,下车就问他有什么特别,是不是很好吃之类的,不然做么要花一个小时路程来。

他的回答:“不知道哦……来try看啦。”

我当时扁他的心都有了……还好餐厅不错吃。

然后吃完回家的路上,另一个也是参加毕业典礼的友人T,收到家人的短信,说他们正在某某餐厅里庆祝他的毕业(这还需要庆祝啊……= =|||),叫他快点赶过去。因为我们当时人还在Wangsa,所以就赶不及,他就短信他母亲说他已经吃饱了,然后要迟一点才能回到巴生。

他母亲回复如下:
Ok...?you enjoy lah...!

友人T整个脸色就变了,至于他后来回家的下场如何……嗯,我们来为他祈祷吧,祈祷他早日康复。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2 评论:

choogary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为什么?
那封短讯有什么‘含义’吗?

linfavourite 说... 回复此评论

@choogary:你不觉得那个口气貌似很不满吗?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