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2009第三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祭语录选

转载自《大马部落》:贰零零玖第三届马来西亚中文部落格祭语录选

因为最近港剧流行金句,而且当晚的出席嘉宾都妙语如珠的关系,因为今年主角在于出席的bloggers,不把这些惊人语录记录下来真的太对不起大家了。不过因为当晚小弟因为功力很逊,所以免不了会漏掉很多,如果你有补充的话可以留言告知。

首先出场的是双喜妈妈,当被问道去年得奖有没有暗自爽快的感觉,她道

我是很光明正大的爽

然后被邀请绕场一周的时候

我都还没有减肥,你叫我绕场!

在众目睽睽主持人一直出现小状况的时候,不要怕,胡老在大厅

你觉得我们乱是不是?其实我们是故意的

在颁发时事部落格奖的时候,胡老介绍得奖者的blog是有翻译很多英文文章的时候,可爱的双喜妈妈又来了经典的这一句

我一面看一面看他有没有翻译错(西西留)

当晚康仔调侃颁奖人今年没有穿拖鞋的时候,胡老又爆了一句

大姐讲的~

有时候,代替领奖的也可以妙语如珠,不相信可以看小芳是怎么说的

不晓得他(反抗压迫,据说是去採苹果)会不会一个人去三个人回来

被质疑当晚的奖项有没有分猪肉之虞,胡老是这么说的

没来也有奖拿!

当晚最佳激励奖要颁发给我们的车太炫,因为他说了这句

我们好不好从汽车下来,乘着飞机飞翔

对于Pek Chek Kia的得奖,我们韩士有话说

我看到他更pek chek (Pek Chek Kia)

当两个人旅行被康仔问的问题弄到哭笑不得的时候,将迈入“老衬”俱乐部的胡老说

结了婚也未必是夫妻

为了避免大家不知道,胡老再次强调

我们今晚犯的所有错误都是故意的

全场最温馨的couple,不老的希望也说了很令人动容的一句话

山不会老 水不会老 大家的希望不会老

当晚的最佳指定问题奖又康仔在不劳而获的状况下胜出,因为他的问题来来去去都围绕在

你觉得你得奖对xx圈/社会有什么贡献/责任?

对于自己的blog名称老被念错,向希说

罚你回家抄写十遍

面对壮大的衣服社区,胡老说

衣服人有穿衣服来就好了

说到激动处,旺樟每一句话的开头都是

孩子们……

当然除此之外,还有这一句

我们(拼图)还没有倒下来,但是在慢慢倒下来

去年的得奖者——幸福摄影家也说了一句很发人省思的话

只要你被推荐,没拿奖,也没关系,只要进入50强已经很厉害了

今年得奖者金二少爷也说了一句令全场哗然的话

不过比较多人叫我play boy lo

有道是:有自信的人,最美!所以我们要把小彭当作典范,因为他说

身材不是重点!

当问到衣服推出的EP销量,Rawangboy点出了现实的残酷

很亏钱,放上网也没有人下载 =.=|||

当在颁发最佳自爽奖的时候,有感而发的胡老又说了一句

希望旅游部长申请自爽部落格为马来西亚的专利!

在访问入围者的时候,胡老似乎很喜欢问

你自己怎么爽?

当晚代替领奖的北西八地在介绍自己的时候,说

最不牛没有我帅

在访问另一位入围者的时候,胡老再发挥自爽本色

我是某某某,我很爽

不过把自爽精神发挥的最淋漓尽致的可谓是橘子,因为

就因为我爽

最后的最后,我们要颁发最佳得奖感言,那就是我们的最不牛!稍后应该会有人把这段得奖感言放上网,我们就拭目以待吧!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