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

搞鬼的鬼

转载自我们爱讲冷笑话:搞鬼的鬼

企鹅不安的蚱蜢分享

艳阳天,我和女友在路上走着,她虽然撑着伞太阳还是从后面晒到腿,我就紧走在她后面给她挡着.

前面两个女生迎面而来,我赶紧说:“别做声,我们都不做声,眼神呆滞一些,闷着往前走。。

”不出所料,那两个女生从我们旁边经过的时候,我眼神的余光清楚扫描到她们看我们的恐惧的眼神:那女生后面跟着个男的她不知道嘛?

那男的是鬼?还是那个撑伞的是女鬼?还是两个都是。。。?

PS:真把她们吓坏了,她们走了老远都还看我们。。。
还听见其中一个女生戳戳另个女生小声问:”看。。。“另个女生怯生生的答:”恩,我看到了。。。。“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