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Search This Blog

正在加载...

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[原创]学生问题傻傻分不清楚……

刚刚下午的时候有课,课结束后,我一个朋友突然很自动自发地帮老师收投影机。

因为该朋友平时从来没有这样子做,我就上前去准备“好好”地称赞他一番。

我原本是打算称赞他“Good Student”的,于是就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说出了:“Good Question!”……

我朋友和不远处的老师都一脸茫然,好半响后我才发现出了什么差错,接着当然免不了被朋友和老师嘲笑了……这算是现世报的最佳例子吗?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