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Search This Blog

正在加载...

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我妹妹和我

今天下午就去吃寿司,吃完后我妈说有事情要去书店一趟,叫我们两个在车上等。

我和我妹平时都习惯打打闹闹,互相踩对方,今天当然不会突然转性格了。开了一个小玩笑后,我就和我妹说:“你一点也不敬老尊贤。”

我妹马上反驳:“你很老吗?”

我说:“我不老可是我很贤!”

我妹从善如流马上改口:“你很贤吗?”

我马上说道:“因为我平时吃盐多,所以就咸啦……”

寒流吹过……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,我妹妹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我就问她:“你懂我刚刚再讲冷笑话吗?”

她说:“我懂啊,冷笑话不可以笑的嘛。”

我又问:“酱你做么一点反应也没有的!?”

她很淡定的说:“我一点反应也不想给你……”

……我被干掉了……

这就是我和我那淡定的妹妹下午发生的一件趣事。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