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

关于男人两三事~

转载自水煮浮沉:这叫男人!

  1. 那天下班坐公交车回家,站我旁边是两个小学4、5年纪样子的小朋友。上来就不停的聊,后来就听到这样的对话。
    A小孩:“你知道伐,我们班老大现在每天早上和放学都送他女朋友。一来一回每天要多花2块钱哪!你知道这叫什么吗?”
    B小孩:“不知道,叫什么啊”
    A小孩:“这叫男人!”
    全车笑翻……

  2. 他们都说我的脸很有欣赏价值,将脸遮住就一帅哥,我撒了泡尿照了一下,也觉得事实如此。

  3. 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人一到了失恋的时候,什么猫啊狗啊猪啊都成双成对地出现在我的面前,弄得我好像猪狗不如似的。

  4. 原来这就是月薪5K的白领人士佩戴的手机,跟我的老古董诺基亚8210差不多嘛,按键和屏幕的数量都一样,只不过我的是黑白屏而已。真搞不明白你们女人为什么老喜欢拿着手机捻来捻去的,有啥好玩?其实我比手机好玩多了,还有摇杆呢!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