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Search This Blog

正在加载...

2009年1月6日星期二

领到结婚证后男人说的第一句话

转载自喷嚏网:[八卦一下]领到结婚证后男人说的第一句话

1.终于骗到手了!

2.我老公说的……竟然是……我是被强迫的!

3.咱们上哪里吃饭,饿死了。

4.原来结个婚很便宜的……

5.就这样交代了……唉!

6.我领完结婚证时,外面下雨了,老公看着天说:多少MM流下的伤心泪啊!

7.小样儿,看你还往哪儿跑!

8.***成功了,红旗可以放倒了,今天晚上我找朋友打麻将,你自己睡吧。

9.我老公说:你是我的人啦,从现在开始每月工资我管。

10.进城容易出城难啊!

11.就这样成了已婚了,感觉像卖身契……

12.领了就又加上无穷的负担,养车养房子养老婆外以后还要养孩子养岳父母……

13.终于可以不用天天陪你了!

14.想不到办个证那么麻烦!

15.老公的第二句话是:再进这个门你可就是二婚了!

16.你现在不应该怀疑我了吧!

17.怎么结婚证换成这种的了?

18.领结婚证前,我对我老婆说:现在反悔还来得及;领了,我对她说:唉!现在我后悔也来不及了。

19.终于拿到“有妻徒刑”的判决书了。

20.从登记处一出来,老公激动地舞着证,对着大马路喊:“我终于持证上岗了!哈哈!”

21.老公说:和我保持点距离,大家都是已婚男女,搞出什么事情谁负责!我说:你放心,我会负责任的!

22.老婆说:“是不是男人结婚后对爱人的感情都会减弱?”老公说:“当然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因为爱一个有夫之妇是不道德的。”

23.LG说:“这辈子终于栽到你的手里了。”随后,LP一记武当长拳,痛的LG直咧嘴。“王八蛋,看你还说不?”“NND,我要领离婚证去……”

来源:石梦寻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