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

笑话几则

转载自流星语:夫妻吵架的严重后果

夫妻吵架的严重后果

夫妻吵架了。当丈夫下班回到家里,他发现妻子不在家。只在
桌上留了一个条子,上面写道:

“午饭在《烹调大全》第215页;晚饭在317页。”

别数了

  当我和丈夫与六个孩子一起驾车出去旅行时,我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准能引人注目。然而当一辆有许多小脑袋瓜影子的旅行车从后面超过时,我吃了一惊。

“那辆车上有多少个孩子?”我们中间的一个问道。

我们赶上那辆车时才发现,那车的后车窗上挂着一块小牌子,上面写着几个粗体字:“别数了,一共14个!”

面对现实

一次和男同学谈到镜子,他说:“你们女孩子别的东西或许会少一些,但是镜子一定很多。”我不以为然地接口道:“那倒未必,我宿舍里就连一面镜子也没有。”

男同学迟疑了数秒,苦口婆心地对我说:“你要面对现实!”

一模一样

老师看了大强的作文,生气地问:“大强,你写的作文《春游》怎么和大刚写的一个字都不差呀。”

“老师,那天我和大刚一直在一起,没有分开过呀!”大强回答。

来源:网络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