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关于某件事情的笑话

我说啊:就当苦中作乐吧……

转载自“大牛无形:弱势群体”的某回复

近日,一嫖客在排队等待嫖妓,无聊时翻报纸发现杨+被“处决”新闻。
嫖客大怒:“公奸法简直是婊子!”
前台老板大骂嫖客:“我操,侮辱老娘?!!我们卖身行业最讲究职业道德,一丝不挂全透明,让顾客明明白白消费,从不在过程中作假,真正做到了事实确凿、认定清楚、价格适当、动作到位、程序没错。他们能么?你不愿干我可以退钱,你走人!别在我面前提他们,让我恶心!”
嫖客赶紧道歉,忙说:“他们可是你们的大客户阿,你看,现在谁干得罪他们?请他们吃完饭后,还得来你们这里消费,再说,你们还得靠他们保护阿。”
老板娘说:“你能容忍看不见的黑棒子直接插到你的腚里么?自从杨+这事以后,我们姐妹们发誓:即使失业在家,再也不接公奸法的客。”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