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,我们又何必活得如此认真呢?

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我的出糗事件——驾车没魂儿记

今天老爸叫我帮他去我们家附近的一家鸡饭档口买鸡饭,虽然路途不是很远(走路约摸15分钟路途),不过因为本人一向信奉能坐就不站、能驾车就不走路的“美德”,所以还是驾车出发了。

结果,事情就发生了,本来到了某个路口后,我是应该向右拐的,可是我……我……我向左拐了!!囧~!

还驾到很顺,已经有错觉是要驾去学院了。幸亏半路上突然清醒过来,赶紧纠正自己的错误。

你以为故事结束了吗?其实还没有!!

接着我就要弯回本来的路途(就是去买鸡饭),我就找了一条小路走,还蛮沾沾自喜自己对咱家附近的路还蛮熟的。还没有结束自喜,就直接看到前面路上有人搭棚,估计是马来人的Open Day了……泪奔……TT 只能倒车弯另外一条路……真没公德心!!不该把整条路挡完吧!

结果弯另外一条比较远的小路时,刚好有经过之前那条小路,转头一看,靠!原来旁边有留空位给车辆走的!只是当时我那个角度看不到而已……我到底是犯着谁了……?

最终到了鸡饭档口后,一看,没开。WalauAAAAAAA!


linfavourite signatur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